【对话体】带卡夫夫的日常对话(1)

-有意向写成合集所以就改了一下题目


-不定时更新


-关于十年后复活的土以及作死想要跟把潮流学小年轻们为了羁绊追逐基友720集的心理



  土:“啊,村子的变化真大啊,完全不是记忆中的样子…说起来,卡卡西呢?”



  鸣:“卡卡西老师他…离开了村子。”



  土:“…离开村子?!难、难道说……”



  土:“卡卡西——!等着我,就算打断手脚我也会把你带回来的!!”



  鸣:“才不是这样啊我说!!你以为卡卡西老师怎么了啊!!!”



  土:“…那家伙没有叛村吗?”



  鸣:“没有那种事!!卡卡西老师他,只是和凯老师一起出去旅行而已。嗯…他们似乎是去周游各国了,听说是去找什么曾经的回忆,很奇怪吧?也不知道几年后能回来呢…”



  土:“他和凯去旅行,为了寻找曾经的回忆?”



  鸣:“是啊是啊。”



  土:“……”



  土:“…我叛村了!除非卡卡西那家伙说着要打断手脚把我带回去!鸣人,请你转告他,没有那种决心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回来的!”


  

  鸣:“啊哈哈哈……总之我尽量努力传达你的心意吧。”





  之后卡卡西找到了带土





  卡:“我来打断你的手脚。”



  土:“?”



  卡:“鸣人说你想被我打断手脚。”



  土:“??”



  卡:“怎么了?”



  土:“之后呢?”



  卡:“什么之后?”



  土:“打断手脚之后呢?”



  卡:“没了。”



  土:“没了?”



  卡:“没了,鸣人只跟我说了这个。”



  土:“……”



  土:“————鸣人!!!!!”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黄油刀刀肉 | Powered by LOFTER